{{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执法监督】抚远市2023年度行政执法和行政执法监督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字体: 打印 分享

  为持续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9月18日我市在第四中学组织安排2023年度第一批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本次考试涉及13个行政部门,共计46人参加考试,合格率100%。

  IMG_256

  IMG_257

  此次考试严把资格审查关,参加考试的人员经过了网上报名、审核、线上培训学习、模拟考试等流程。审核过程中坚决杜绝不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考试,共审查不符合条件人员2人。考试实行一人一机,随机抽取试卷,自动阅卷当场出成绩的模式,所有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整个考试过程严谨有序。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这次考试是落实以考促学、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工作的表现,通过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选拔出一批专业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人员加入执法队伍,进一步提高我市行政执法人员整体素质和依法行政水平,从而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编:姜清国

  审核:白亚辉

  编辑:孙艺豪

  供稿单位:市司法局行政执法综合监督股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