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关于增加2023年抚远市春季专场校园招聘暨教育人才引进(牡丹江师范学院招聘点) 岗位计划及专业的补充公告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442023126443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人事工作,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5-09 成文日期 2023-05-09 09:05
生效日期 2023-05-09 09:05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根据工作需要,经抚远市校园招聘暨教育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增加2023年抚远市春季专场校园招聘暨教育人才引进(牡丹江师范学院招聘点)岗位计划名额及个别岗位报考专业,现发布公告如下:

一、关于增加岗位计划名额

增加2023年抚远市春季专场校园招聘暨教育人才引进(牡丹江师范学院招聘点)岗位计划20人(详见附件)。

二、关于增加报考专业的岗位

参照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在原公告基础上,小学数学岗位增加小学教育(师范类)专业。

原公告中其他信息不变,招聘范围仍为牡丹江师范学院2023年度毕业的应届毕业生。

附件:2023年抚远市春季专场校园招聘暨教育人才引进(牡丹江师范学院招聘点)岗位补充调整计划表.xlsx


抚远市校园招聘暨教育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5月9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