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提供乡村振兴新动能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1642023129189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国有资产监管,重大建设项目,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8-10 成文日期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我市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导,立足自然资源和区位优势,积极推进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农副产品附加值,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的鲜食玉米加工车间,工人们正在调试玉米流水线成套设备,为正式生产做着最后的准备。

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园是集观光、体验、品鉴、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项目。总占地面积47143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2亿元,主要包括鲜食玉米加工、冷水鱼加工、机干菜加工、蔓越莓加工、中药材加工五个子项目。项目一期建设鲜食玉米加工车间、鱼产品加工车间、冷库以及设备房,全部达产后,年产速冻玉米2000万穗,年可实现销售收入4600万元;冷水鱼加工1000吨,年可实现销售额2亿元。

按照规划,项目共分三期建设,计划2025年10月份完工。全部投产后,可以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带动周边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