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现场办公解决企业难题

索引号 230883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1157202312917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发文机构 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12-06 成文日期 2023-12-06 14:12
生效日期 2023-12-06 14:12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为进一步服务好企业发展,打造亲清政商关系,持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抚远市在黑瞎岛仓储物流有限公司召开现场办公会,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带领有关市领导和部门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沟通解决SSC项目验收中遇到的堵点难题。

办公会上,何大海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大豆SSC项目竣工验收推进情况,详细询问了目前竣工所需要的手续,现场责成自然资源、住建等部门加快项目验收工作,针对该项目先期予以办理分期验收手续。何大海指出,跨境农业仓储加工物流园SSC生物科技产业项目是我市的省重点项目,项目的建成将对抚远粮食精深加工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当前项目已处于竣工验收阶段,竣工验收是项目建设全过程的最后一个程序,也是项目投入运行使用的标志,各验收部门要积极参与项目竣工验收和指导工作,及时提出验收意见,竭尽全力做好项目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何大海强调,要加强配合、通力合作,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节约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效率,为项目验收、审批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要尽快邀请第三方验收单位进行验收,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投入运行。要加强相关政策研究,提高政策精准度,制定政策清单,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近年来,抚远始终高度重视企业经济发展,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换位思考为企业服务,让企业家创业热情更高涨、发展劲头更高昂。下一步,抚远市将持续开展联企活动,营造为企业办实事,积极搭建政银企合作桥梁,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