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关于黑瞎子岛镇南岗赫哲族村生态养殖场对外发包的公告

索引号 230883黑瞎子岛镇11512023126570 主题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
发文机构 黑瞎子岛镇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5-18 成文日期 2023-05-18 08:05
生效日期 2023-05-18 08:05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为发挥黑瞎子岛镇南岗赫哲族村生态养殖场最大效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养殖场公开发包事宜公告如下:

 一、养殖场位置

该养殖场位于黑瞎子岛镇南岗村西北侧,乌苏镇灌渠渠首南侧。

二、养殖场发包用途及规模

生态养殖场建筑面积487平方米,场地面积5000平方米,周边水域面积23.34公顷,捆绑一起对外发包。

养殖场用途为水禽、淡水鱼养殖以及发展猎鱼体验旅游产业。厂房设计用途为蛋鸭养殖,蛋鸭养殖规模2000只/季,也可根据承包人个人意愿养殖其他水禽;周边水域适于草、鲫、鲢、鳙、鲤等鱼类养殖,养殖规模5万尾。

三、发包年限

此次养殖场对外发包期限暂定1年,也可根据甲乙双方协商另行约定。在签订合同之日起生效,具体起止日期在合同中约定。

四、发包价格

年租金公开竞标起底价5万元,签订承包协议后一次性付清年租金。

五、发包要求

1.承包方需有良好信用,未被列入失信人员名单,具有一定的水禽、水产品养殖经验以及旅游业发展能力。

2.承包方需在承包期内自行管理养殖场及周边水域,并自行负责销售养殖产品。

3.发包方可协助承包方联系对外销售渠道。

六、公告时间

2023年5月18日——5月24日(7天)。

七、报名时间、地点

有意向的企业和个人于2023年5月25日上午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抚远市迎宾路70号4楼南岗村办公室报名,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454-6036617

抚远市黑瞎子岛镇南岗赫哲族村委会

2023年5月18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