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委主持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12日,市委主持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和省委、佳木斯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级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和违反党纪问题的危害性,要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我市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锚定目标,强化举措,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党纪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强化理论学习,做到入脑入心。各党委党组要组织党员干部逐章逐条研读学习《条例》,全面把握《条例》的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筑牢思想防线。要强化警示教育,增强底线意识。结合实际深挖警示教育资源,丰富警示教育形式,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强化培训解读,准确理解运用。坚持贯通党纪教育和党性教育、廉洁教育,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及时跟进学习。要强化检视整改,推动巩固提升。要深入检视查摆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切实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实现全面提升。

要加强领导,落实督导,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扎实有力开展。要压实落靠责任。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抓好统筹协调,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要力戒形式主义。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有关要求,把力戒形式主义贯穿学习教育始终。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媒体作用,全方位反映我市党纪学习教育进展成效。要注重统筹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市委三届五次全会确定的“一体两翼三支撑四保障”目标任务、完成“一号工程”及本单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开展“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抚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