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佳木斯市人大电子信息制造产业对俄贸易情况调研组到我市考察调研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9日,佳木斯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佳勇率调研组到我市就电子信息制造产业对俄贸易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郑志刚、刘祥锐、胡万林出席座谈会,相关部门、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祥锐从我市电子信息制造产业对俄贸易现状、不利因素、有利条件、对策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部门和企业围绕提升口岸能力、优化口岸服务、企业发展情况、电子信息制造产业对俄贸易前景及对俄贸易金融结算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认为我市资源禀赋突出、区位条件优越,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积极参与"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把握资源优势、开放前沿优势、口岸通道优势,积极推进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对俄合作,在促进外贸量增质升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为佳木斯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同时,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本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各方意见和建议,准确把握对俄贸易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积极探索有效解决途径,助力我市形成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

调研期间,李佳勇一行还深入东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中俄边境互市贸易区、江海港贸易公司,详细了解对俄进出口贸易以及通关程序和关税等情况。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