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检查冰雪景区安全工作

【字体: 】   打印   分享

2月15日,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前往东极抚远冰雪世界检查冰雪景区安全工作,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安全保障措施,扎实细致做好景区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游客游玩安全。市领导郑翔云、李东生陪同检查。

20240217.1.jpg

在东极抚远冰雪世界,何大海实地查看了冰雕、雪房子、冰滑梯及冰上娱乐项目设施,听取了景区负责人关于客流量变化、冰雪娱乐设施安全及服务保障工作等情况介绍。

20240217.2.jpg

何大海强调,因天气转暖和大风天气,部分雪雕存在下沉或倒塌的安全隐患,景区要迅速清理破损的冰雪雕塑,扩大冰雕周边警戒线安全范围,设置醒目的安全提示标识,加派安全员进行劝阻,确保游客人身安全。要积极听取游客意见建议,尽最大努力满足游客要求,不断提高服务品质,细化服务举措,提升游客体验感和获得感,让游客暖心、舒心、尽兴。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