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除夕夜走访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字体: 】   打印   分享

除夕夜,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深入我市部分重点区域、重点行业,检查假期值班值守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干部职工,希望大家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广大群众欢度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市领导李东生、闫力学陪同慰问。

20240213.1.jpg

范继涛十分关心供暖问题,他前往新世纪热电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强调,供暖关系千家万户,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严格供暖标准,精准高效服务,用干部职工的“辛苦指数”提高群众的“温暖指数”“满意指数”“幸福指数”,让广大市民温暖过冬、温暖过年。

20240213.2.jpg

范继涛来到政务服务中心,与春节值班值守的12345便民服务热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节假日热线接听、公共服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帮助群众解决困难,让城市运转更有温度更加便民,把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20240213.3.jpg

在应急管理局值班室,范继涛看望慰问了值班人员。他说,应急部门是党和人民的“守夜人”,要继续发挥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职能作用,坚决抓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全力做好各项应急准备,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20240213.4.jpg

在市公安局,范继涛认真听取了关于春节期间指挥调度、警情处置、值班备勤、社会治安防控、网络舆情处置、交通安全管理等安保工作汇报。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公安干警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抚远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值此新春佳节,要继续加强值班备勤,及时排查整治各类治安隐患,全面提升应急处突能力,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