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字体: 】   打印   分享

2月7日,抚远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大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佳木斯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此为新的起点,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精神状态,为打造高水平开放新特区、建设现代化宜居新抚远贡献力量。

何大海指出,中央、省、佳木斯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深刻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要贯通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佳木斯市委的会议精神上来,不断增强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20240208.2.png

何大海强调,我市坚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政治忠诚的有力实践,做到紧跟核心、步调一致。精心研究部署,统筹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做到迅速部署落实,强力谋划推进,细化工作标准。认真组织学习,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见效,做到在把握重点上突出真学实悟,在全面覆盖上突出分类指导,在抓好自选动作上突出细悟笃行。深入调查研究,着力解决人民急难愁盼问题,做到精准研究选课题,活化形式抓剖析,抓实成果促转化。努力谋划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宜居新抚远,实现现代农业提质增效,文旅产业蓬勃兴旺,对外开放持续扩大,民生保障持续巩固。抓实整改整治,彰显主题教育新变化新气象,做到勇于直面问题建清单,敢于从严从实抓整改,善于总结经验固成效。通过主题教育,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提升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储备的“含金量”和“含新量”,增进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增强了推动发展的能力,提高了服务群众的本领,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

何大海指出,通过主题教育,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显著增强;激发了党员干部履责热情,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进步;强化了宗旨意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提升;踏踏实实、扎扎实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得到进一步巩固,全市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何大海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完善长效机制,巩固工作成果,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在“以学铸魂”上持续发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以学增智”上持续发力,努力成为行家里手和业务高手,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战略保障。在“以学正风”上持续发力,持续净化优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以学促干”上持续发力,凝聚起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强大合力。进一步总结好、运用好、巩固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以“功成有我”的境界和“舍我其谁”的担当,真干苦干实干、用心用情用力,为推动我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40208.3.png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班子成员;其他现职处级领导干部;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正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内设机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