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

【字体: 】   打印   分享

2月6日下午,我市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话发展未来。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主持。郑志刚等市级四个班子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

 20240206.19.png

何大海在致辞中代表市级四个班子向全市人民、社会各界、驻抚部队官兵及关心支持我市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现代农业长足发展,粮食产量实现十连丰;旅游产业如火如荼,抚远的名头越来越响亮;对外开放持续扩大,黑瞎子岛口岸设置方案获批并启动建设;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20240206.20.jpg


何大海强调,新的一年,全市上下要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指引下,以抚远发展为怀、以人民福祉为念、以担当实干为要,按照市委三届五次全会的发展部署,咬定目标不放松,以“一体,两翼,三支撑,四保障”为引领,奋力走出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新路子,努力打造高水平开放新特区,建设现代化宜居新抚远。

20240206.21.jpg



团拜会上,老干部代表、中省直部门代表、企业代表、劳模代表分别发言,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23年全市工作回顾片。机关干部、文艺工作者表演了音乐说唱《大美东极盛繁花》、歌舞《抚远有首冬天的歌》、舞蹈《日出东极乌苏里》等节目,生动展现了抚远的发展变化和全市机关干部职工开拓创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20240206.22.jpg

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中省直部门代表、企业家代表、市直部门代表参会。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