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李东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春节前夕,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东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退休干部、脱贫户、省级劳模和引进人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20240206.15.png

在退休干部鲁世昌家中,李东生关心询问他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为抚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委和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20240206.16.png

在生活困难党员王国库、困难职工石艳海家中,李东生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子女教育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眼前暂时困难,遇到困难及时反映情况,党和政府永远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20240206.17.png

在脱贫户李彦清、尹士清家中,李东生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