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带队赴深圳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贯彻落实佳木斯市委关于开展“招商之冬”部署要求,1月28日至2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同志率队赴深圳等地与广东恒兴集团、南宁百洋水产集团、上海垣信卫星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深圳跨播集团等多家企业和单位对接洽谈合作事宜,并取得了积极成果。

在广东恒兴集团有限公司,范继涛与陈丹董事长就推动冷水鱼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范继涛指出,双方一直保持紧密联系,抚远市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与恒兴集团的优势项目具有高度契合性。陈丹表示,抚远冷水鱼资源丰富,将寻求与抚远在冷水鱼资源保护、养殖、精深加工及预制菜产业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在南宁百洋水产集团,范继涛一行参观了百洋水产集团罗非鱼加工厂,双方议定,将探讨进一步交流合作,推动抚远淡水渔业产业发展,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在上海垣信卫星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围绕卫星产业项目落地、用地供给、设施配套、未来产业发展等事项展开了详细的会谈,进一步推动项目快落地早投产。


微信图片_20240206140016.png

在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曹德荣会长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并对抚远在农业、文旅产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尤其对抚远大力发展蔓越莓产业给出极高的赞誉。

范继涛一行还对深圳跨播集团进行了实地考察,双方围绕抚远开展跨境直播的比较优势、发挥跨播集团“全球卖”优势等方面进行深入洽谈,并就抚远市跨境直播运营项目与跨播集团达成合作。市领导王念森,政府办、商务和口岸局、经合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