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全市政法、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17日,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主持召开全市政法、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佳木斯市政法、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新部署新要求,以更实作风、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推动政法、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市领导郑志刚、刘善友、张宏伟、白长海、郑翔云、赫荣丹出席会议。

20230518.jpg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省、佳木斯市政法、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3年政法工作任务、组织工作任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统战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政法、组织、宣传、统战系统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发挥职能、主动作为、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抚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肯定成绩,不断增强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建设现代化宜居新抚远的关键一年,政法、组织、宣传、统战部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把握新发展机遇,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创造崭新业绩。要补短板强弱项,转能力提作风,强化使命担当,主动创新作为,为全市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开创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新局面。要着力做好政法工作,持续推进平安抚远建设,不断深化法治抚远建设,大力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为抚远发展建设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要着力做好组织工作,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提升党建促乡村振兴质量水平,深化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建设新时代人才聚集地,扎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活动走深走实,为抚远发展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着力做好宣传工作,维护意识形态安全,重点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升抚远知名度和影响力,全力维护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为抚远发展建设集聚强大精神动力。要着力做好统战工作,全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持续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团结凝聚党外各方力量,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为抚远发展建设汇聚各方智慧与力量。 

会议强调,要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切实夯实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新保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地保障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推进工作创新,以前瞻性的思维和开阔的视野开展工作,适应新形态,引领新常态,探索新方法,更加务实高效地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有计划加强对干部队伍的教育和培训工作,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政法、组织、宣传和统战干部队伍,推动各项工作能力提升。要深化作风建设,努力使全市政法、组织、宣传和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的政法、组织、宣传、统战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踔厉奋发,锐意创新,务实苦干,以优异成绩开创政法、组织、宣传、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抚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