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聚焦渔产业园发展 推动重点突破性工作取得实效

【字体: 】   打印   分享

2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主持召开渔产业园招商座谈会。强调,要锚定重点突破性工作任务,加强统筹协调,以更强的工作措施、更大的工作合力,持续推进渔产业园建设,积极引企入驻,切实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助力我市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市领导李东生、张斯雯、王念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20230205.4.png

会上,听取了渔产业园建设推进情况、进口水产品工作准备情况,鱼产品加工销售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与会领导就渔产业园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范继涛指出,抚远素有中国淡水鱼都的美誉,是中国大马哈鱼之乡、中国鲟鳇鱼之乡,又毗邻渔业资源丰厚的俄罗斯,建设现代渔产业园区不仅是推进我市重点突破性任务的要求,更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大食物观”和贯彻落实许勤书记“让全国各地吃上黑龙江美味的冷水鱼”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要充分发挥我市渔业发展优势,优化布局、整合资源,加快构建渔业高质量发展空间格局,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渔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范继涛强调,政府部门是企业发展的服务员,要部门协力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渔产业园建设,为企业提供一个规划更加现代、功能更加完善、设备更加齐全、技术更具优势的发展平台。要加强主体培育,在知识产权保护、产品研发、商标注册、销售渠道上给予企业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做好企业前行的后勤保障,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范继涛强调,企业推动经济发展是主角,要发挥行业协会和企业的主导作用,做精做大做强地方特色优势产品,提高质量标准,夺取行业、产业制高点。要用好惠企政策,引进优质企业入驻,找准发展定位,分工合作打造统一品牌。要加大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优质企业、科研机构、人才团队入驻渔产业园,推动抚远渔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