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深入包联企业开展“敲门行动”宣传省市
关于促进经济运行整体好转政策措施

【字体: 】   打印   分享

2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深入包联企业开展“敲门行动”,宣传《关于推动全省经济全面恢复增长的若干政策措施》、《关于促进全市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调研包联企业运行及复产复工情况,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信心,助力企业实现首季“开门红”。张斯雯、王念森参加调研。

20230205.3.png

范继涛先后前往金天爱心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抚远天天好大药房、抚远市跨境农业仓储加工物流园区、黑龙江省阿穆尔板业有限公司、抚远市龙成木业经济贸易有限公司,通过现场走访调研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市场销售、安全管理等情况,关切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讲解省、市出台的关于促进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着力推动惠企政策精准落地。

范继涛强调,政府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上门送政策,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地见效。要一企一策强化“点对点”指导,为企业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在金融、物流等各方面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有温度、有力度的服务保障。

范继涛强调,企业要用好用足惠企政策,增强恢复发展信心,抢抓政策机遇,找准切入点,在自身特色上聚焦发力,用好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拓宽销售渠道,加快提高产能,加强科技创新,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红利,为抚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首季“开门红”多做贡献。

范继涛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走出去招商,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抚远。要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良好发展空间。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