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在岗干部职工

【字体: 】   打印   分享

10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在岗干部职工。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国庆佳节,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副市长王念森陪同检查。

范继涛先后前往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疾控中心、浓桥公路和浓桥高速疫情防控服务站、交通警察大队、流调专班指挥部等地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向国庆期间仍坚守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对大家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21002091801.jpg

范继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大局意识,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慎终如始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标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为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牢记职责使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同时叮嘱疫情防控服务站工作人员要做好防护措施,注意自身安全,切实把好关、守好门、履好职、尽好责,坚决守好“外防输入”防线。

范继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工作部署,认真做好国庆假期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保维稳、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科学安排值守时间,严格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公安民警要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斗志,做好执勤、备勤,为人民群众欢度国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加强值班值守,备足应急队伍,随时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保障城市安全有序运行。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采取有力举措,扎实做好安全稳定、保市场主体、保民生等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