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到自然资源局调研

【字体: 】   打印   分享

9月28日上午 ,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到市自然资源局调研,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在提升服务大局能力、管理水平上下功夫,做好自然资源文章,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勇担重任、彰显作为。副市长郑伟陪同调研。

01.png

座谈会上,听取了关于国土空间规划、严格落实耕地保护责任、持续加大土地供给力度、全力保护抚远生态环境、加快确权登记、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市自然资源局以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己任,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在争取城市发展空间上卓有成效,在为经济民生提供要素保障上尽心尽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新进展。

02.jpg

会议强调,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用好手中权力,做好资源保护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牢守住生态红线、安全生产底线和廉洁自律高压线,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树立自然资源干部良好形象。要把资源保护好、青山绿水维护好,站在粮食安全、社会稳定、乡村振兴的高度守住耕地红线,贯彻落实国家战略,努力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保护自然资源。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不断提升服务大局能力,确保完成各项考核目标任务。自然资源局要对标对表,围绕重点工作,分析研判、逐步实施、协调配合,当好项目建设参谋助手,全力以赴做好谋划、规划等方面工作,做到分步实施、有序衔接,保障项目严谨性和持续性。要盘活存量、利用好增量,在国土资源利用上发挥最大效应。要强化服务意识,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增强业务能力,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服务群众,便民利民。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学深悟透中央、省和佳木斯市政策法规文件,在提升土地资源盘活和利用能力上持续发力。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发挥部门能力,积极破解合规土地制约因素,确保签约的大项目、好项目尽快落地。要抓好批而未供土地和闲置土地处置、土地征收成片开发、项目用地服务监管等工作,不断提高用地保障效率和水平。要把耕地保护和生态修复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对各类违法行为实行全时空监测、全过程监管、零容忍执法,把最好的资源变成最美的家园,让人民群众在华夏东极这片热土上,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在推动抚远生态文明建设、生态产业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