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紧绷安全之弦 我市开展政企联动应急演练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全面提高各部门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能力,建立快速高效处置突发事件应急反应机制,6月30日上午,市政府安委会开展了2022年政企联动火灾事故灭火救援应急演练。市委常委、副市长邹泉波观摩了演练。

20220701.2.jpg

演练以东方第一加油站加油机起火和油罐区发生火灾事故为背景,启动灭火救援工作。演练现场,加油站工作人员按照相关要求积极进行自救,自救无法得到有效控制的前提下启动应急预案,消防、公安、卫生、环保、应急等多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展开联合救援。公安部门实施交通管制,消防部门冲锋一线全力灭火,卫生部门迅速到岗等待救援。应急预案各个环节衔接紧密,应急救援处置有序进行。

20220701.1.jpg

邹泉波观摩演练后表示,加强安全生产事故应急管理,有效防范、迅速应对和处置各类事故灾难,是新形势下及其重要的工作任务,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政企联动应急演练意义重大,是新形势下及其重要的工作任务,也是进一步落实《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的具体措施。此次实战演练,全体参演人员密切配合,响应迅速,救援措施严密,组织保障有力,圆满完成了各项演练的规定动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希望有关部门切实加强应急演练工作的领导,切实把应急管理工作抓实抓细,为全市经济安全发展、和谐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