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七一前夕何大海看望慰问退休党员、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七一”前夕,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走访慰问了退休党员、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全市各个时期为党和人民事业、为抚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长海陪同慰问。  

在党龄50年的老党员王君山家中,何大海为他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他亲切交谈,向他多年来为党和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愿他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何大海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广大党员的学习榜样,当年在各自岗位上都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王君山和全市所有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抚远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今年93岁的刘宝玺是建国前老党员,何大海关切询问老人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认真倾听刘宝玺讲述在抚远建设、改革各个时期的奋斗经历。何大海指出,平凡锤炼党性,危难彰显忠诚。老党员赓续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抚远发展奉献了年华、倾注了心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我们要继承老党员的崇高风范,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书写抚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接续奋斗。何大海叮嘱有关部门要持续关心关爱好老党员,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随后,何大海看望慰问了浓桥镇困难党员欧振方,何大海亲切地与他拉家常、忆往昔,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找党组织帮忙解决。何大海要求乡镇干部要时刻关心关爱困难党员生活,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