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佳木斯市召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攻坚破难推进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6月29日上午,佳木斯市召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攻坚破难推进会议,通过现场观摩、视频观摩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开展项目测评的方式,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和攻坚破难行动阶段性成效,激励全市上下比学赶超、争先创优,推动产业招商和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佳木斯市委书记王秋实出席会议并讲话。佳木斯市委副书记、市长丛丽主持会议并讲话。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在佳木斯主会场参加会议。市领导李宁宁、邹泉波、刘善友、郑翔云、李东生、张斯雯、孙艳君、郑伟、刘长明及各乡镇、各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通过视频形势观摩了富锦市、同江市、抚远市、建三江农科区重点项目推进成效,对各县(市)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测评。

王秋实在讲话中指出,年初以来,各级各部门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付出艰辛努力、奋力攻坚克难,我市各方面事业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工作理念、思路、方法、路径的创新,饱含着全市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智慧汗水。实践证明,我们有忠诚担当的干部队伍,有攻坚克难的必胜信念,就一定能把佳木斯各项事业干好干出精彩。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勇往直前,深刻领会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的内涵实质,正确审视和评价本地区、本单位的工作成效,以苦干实干的作风和坚韧不拔的劲头干事创业,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锋、作表率。

王秋实强调,要有强烈的责任情怀,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谨记“为官避事平生耻”,深入反思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自觉提高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全力以赴推动本地本部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王秋实强调,以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推动攻坚破难,关键在干、在行动。一是必须主动积极地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聚焦到干事创业中来,以上率下全面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二是必须下定决心、背水一战,既要研究解决客观上面临的困难、又要查摆整改主观上存在的问题,坚持自加压力,充分激发潜能,全面发挥优势,奋力推进赶超跨越发展。三是必须马上干、快速干,坚持边推进、边谋划,善于在“干”中创造机遇、把握变化、捕捉机会、拓展空间,努力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四是必须大胆闯、大胆干,主动对标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切实增强一心为公的担当和主动进取的意志,以思想解放破解不敢担当、不想作为的思想桎梏,坚持事业为上,敢闯敢试、勇于作为。五是必须持续地干,坚持对标先进寻找差距、奋力赶超,以更高标准履职尽责、狠抓落实,敢于直面矛盾、迎难而上,真正养成一抓到底的好作风、好习惯。六是必须干出实效,深入落实“四个体系”机制,高质量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舆情管控,持续优化党组织班子和干部队伍,扎实推进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提高工作标准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佳木斯全面发展、快速发展。

丛丽强调,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能力作风和项目建设的思路与举措,真正把项目建设现场作为检验干部能力作风的练兵场,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要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在项目谋划、引进、落地、运营等方面下大气力,未开复工的省市重点项目要尽快实现全部开工建设,已开复工的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并抓好项目投资入库工作,实现应统尽统、颗粒归仓。要迅速推进目标任务落地,大抓“攻坚破难月”,集中攻坚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扎实开展“四比四看”,聚精会神抓好经济运行,确保交上优异的“半年答卷”,全力开启下半年工作,为实现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