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2022年抚远市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会议召开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思想纲领,市委组织部、团市委组织开展了抚远籍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16日下午,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副书记李宁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公布了“返家乡”岗位录取人员名单,大学生代表和实践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全体大学生共同重温了入团誓词,实践单位负责人与大学生签订社会实践协议书。

2.jpg

李宁宁在讲话中表示,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大学生增长才干、奉献自我、服务社会的有效载体,在引导青年学生了解社会、认识国情、拓展视野、砥砺品格、增强社会责任感等方面都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3.jpg

李宁宁希望大家要主动参与,认识一个新抚远;发挥所学,掌握一个新本领;真情投入,开启一段新旅程;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小我融入大我,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在社会实践中认识社会,在社会服务中增长才干,在艰苦环境中砥砺品质,在深入群众中锤炼作风,在联系实际中寻找差距,为将来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打好基础,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实践效果。



编辑:李 婧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