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字体: 】   打印   分享

14日下午,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0117.1.png

会议宣读了《抚远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抚远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审议通过了《抚远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抚远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抚远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分工》。   

会议强调,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复杂性、系统性的社会工程,政治性、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工作链条长,是体现民生温度的重要工作,是党委、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保护,认真落实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点任务;要强化保障,切实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组织领导,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及时会商研判、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责分工,落实好《关于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年度工作要点,用心用情用力为未成年人成长提供社会保障和公共服务,推动形成上下贯通、协调联动的工作体制机制;要深入宣传引导,选树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先进典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恤孤慈幼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雪妍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