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集市政建设和管理等工作意见建议的通告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更好地倾听民声,收集民意,汇集民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保障人民群众在决策中的知情权、参与权和建议权,实现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法制化,市委、市政府决定公开征集对滨江公园建设、城市交通、市政建设和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的建议和意见。真诚希望广大市民、社会各界人士及关心支持抚远发展的各界朋友积极建言献策。
    如果您有好的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以下三种途径提出意见或建议。一是发送电子邮件:zfb2132466@163.com;二是发送传真:0454-2131534;三是信件邮寄,请寄往抚远市行政中心518室,联系人:刘长宇,联系电话:0454-2132466,邮编:156500。采取以上方式提出意见建议时,请注明“对XX工作的建议意见”字样,并注明来信人姓名、联系方式。本次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10日。


抚远市人民政府

2018年7月10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