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公开征集《抚远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31号)和《国家旅游局关于开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通知》(旅发[2015]182号)精神,有效开展全域旅游城市创建工作,依托自身优势将抚远打造成独具特色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面提升抚远旅游产业总体发展水平,提高抚远旅游的知名度和“华夏东极”美誉度,科学实施旅游资源整合开发,力求将抚远打造成为全国知名国际休闲、度假、养生目的地,以旅游产业带动抚远经济社会的健康快速发展。特制定《抚远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抚远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编制意见和建议。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0年3月4日至3月20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抚远市创建全域旅游时期旅游科技创新、旅游区域协调发展、优质旅游供给、旅游消费、旅游市场推广、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政策保障措施等领域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fyswtgdhlyj@126.com进行建言献策。

2.通过信件反馈至抚远市旅游发展中心,地址:黑龙江省抚远市迎宾路32号 (请注明:抚远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

3.通过传真方式,请将意见建议传真至:0454-2195007。

   


征集结果:到截止时间为止,未接收到意见建议。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