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抚远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案    由:关于珠江路道路扩建和抚远职业高中围墙、操场等基础设计完善的建议

提 案 人:李咏梅

通讯地址:抚远市职业高中

电    话:15590937663

内    容:

1、给学生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出行环境一直是我们抚远职业高中办学的重要理念之一。2011年8月我校由原校址搬迁到现在的珠江路5号,新迁校址位置偏远,出行道路只是一条允许两辆车通过的双向车道,近几年来随着抚远市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我校教学楼西侧相继盖起了住宅小区和中医院等单位,由于过往车辆增多,道路过窄,特别是下雨天道路泥泞,导致珠江路经常性交通阻塞,车辆和行人出行都很困难,学生和教师们的人身安全也无法保证,因此许多学生家长对学生的出行安全问题意见很大,也直接影响了我校每年的招生问题。

2、我校搬到新校址已经有五年多的时间,校园内设施仍有很多没有完善,特别是学校操场和围墙问题,一直是全校师生和家长们共同关心关注的话题。学校操场东侧围墙至今没有完善,学校仍处于“开放”状态,加上位置偏远,安全隐患可想而知; 由于围墙没有完善,学校操场面积不足,学生盼望的每年一度的运动会也无法召开“晴天一身土,雨天两脚泥”是目前学校操场的真实写照;另外职业高中学生在职业技能培训方面没有实训基地等问题也非常突出,现在学生完全是以理论学习为主,缺乏实践操作能力,不利于职业高中未来的发展。

建    议:

1、抚远的城市建设有目共睹,肯请上级有关部门针对珠江路的实际情况,进行道路的扩建,人行路以及道路的绿化建设,为我校师生及相邻单位创建一个良好安全优美的出行环境。

2、希望为抚远职业高中的操场铺装既美观又舒适耐用的塑胶跑道,为学生课间活动提供良好的活动场地;完善学校周边围墙,增强学校封闭性,减少安全隐患。也肯请上级领导针对我校职业高中部缺少实训基地的情况,为我校建一幢职业技能实训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