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主持召开抚远市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2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主持召开抚远市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市领导李东生、刘祥锐、郑树一、王翦、张义强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市2023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听取了各单位一季度指标、开春即开工准备及全市招商之冬进展等情况的汇报。会议对2024年指标任务进行分解并对首季开门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共同研究推进举措。

范继涛指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势头,凝心聚力,加快发展。当前抚远的发展得到了省委、省政府、佳木斯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知名度在进一步提高,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突出成绩。要抢抓市场机遇,凝聚发展共识,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科学有序抓好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全力推动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

范继涛强调,要审时度势,准确定位,抓好重点任务的推进。要抓住落实、作风、合力、机制四个关键,围绕重点经济指标,调度到行业、到企业,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难题,确保重点指标稳步增长。要树立精准招商的理念,着力提高招商质量,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加强项目谋划,要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会议还对文明城市创建、“两会”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