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召开构建“对俄口岸交通基础设施”专题研究调研座谈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2月19日,以省公路设计院总工矫震为组长的“对俄口岸交通基础设施”专题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对俄口岸交通基础设施,并召开构建“对俄口岸交通基础设施”专题研究调研座谈会议。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市领导范继涛、邹泉波、王念森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市介绍了有关黑瞎子岛开放开发现有规划设计、口岸实际过客过货能力、目前口岸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部分重点项目谋划等情况,希望省公路设计院在规划设计、项目谋划等方面给予支持和指导,为完善抚远口岸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向北开放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调研组认为,实施口岸基础设施建设对于提升口岸服务能力、保障国家战略安全有着重要意义。抚远口岸交通基础设施现状及发展规划符合抚远实际,调研组将充分考虑抚远口岸发展需求,综合论证项目建设的必要性、技术上的先进性和适应性以及建设条件的可能性和可行性,尽快完成抚远口岸交通基础设施设计方案。

据了解, 为落实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构筑我国向北开放新高地”的推进目标,深度参与俄远东“超大经济区 ”开发,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开展“对俄口岸交通基础设施”专题研究,调研组将对全省19个对俄口岸交通基础设施进行专题调研,抚远是此次调研的第一站,调研组将根据实地调研,认真梳理我省各口岸交通基础设施的短板不足,合理设定目标、科学规划路径、细化措施举措,研究提供符合我省口岸发展规律的交通基础设施方案,构筑我国向北开放新高地。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