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清明小长假 黑瞎子岛上旅游热

【字体: 】   打印   分享

清明假期,黑瞎子岛上游人如织,天南海北的游客相聚于此,一同感受东极抚远的独特魅力。

黑瞎子岛因良好的生态环境而闻名,岛上生活着多只亚洲黑熊,探秘野熊园也成为了游客的必到打卡点。春意萌动时,岛上的小熊们也开始了一年的忙碌,靠着憨态可掬的外形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

在探秘野熊园,呆萌可爱的小黑熊有的会在湿地和沼泽地里游泳,有的懒洋洋的靠在树杈上睡觉,尽情享受着春日的阳光和美好,它们的憨态可掬捕获了游客朋友的一众芳心,让天南海北的旅人在小动物的陪伴下度过了丰富多彩的假期,更让他们感受到了东极的地域美、生态美、文化美。

清明小长假期间,黑瞎子岛每天接待游客千余人次,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构成了岛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水中有鱼、空中有鸟、草中有熊、湿地有景”的良好旅游环境让游客们流连忘返,为东极之旅增添色彩。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