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春风暖人心 用爱伴成长——抚远市童心港湾活动集锦

【字体: 】   打印   分享

“童心港湾”项目是团中央发起,旨在完善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建设。围绕“亲情陪伴、情感关怀、自护教育、励志教育、红色教育”等主要内容,组织开展家访校访、日常陪护、主题活动、志愿服务等留守儿童公益服务工作,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近日,抚远市临江社区童心港湾、寒葱沟镇童心港湾围绕“春风暖人心 用爱伴成长”主题,集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抚远市“童心港湾”于课余时间定期开放,且童伴妈妈全程陪同,通过日常讲授、分享、引导、督促,节庆假日主题活动等方式助力当地儿童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弥补父母不在身边的情感缺失,在成长成才的关键时期收获更多的爱与关注;抚远团市委注重建立多部门、多种社会资源参与的联动机制,形成有效的、直达儿童身边的服务网络。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