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清理违规“小菜园” 提升小区“新颜值”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添城市环境色彩与活力,为群众营造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5月17日下午,临江社区联合抚远镇、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沿江派出所、润江物业等部门,对山水家园小区绿化范围内的违规“小菜园”进行统一清理。

小区内的空地原本属于公共区域,一般用作绿化美化所使用,但是在山水家园小区内,个别市民却将公共区域“占为已有”,在上面种起了自家小菜园。清理行动前,社区工作人员已经对违规种植“小菜园”的群众进行了政策宣传和提醒,告知“小菜园”户主尽快自行清除。对确实有困难不能自己清除或拒不清除的,工作人员在与当事人沟通和说明后,现场进行了清理。清理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居民进行了创建文明城市政策宣传,引导居民群众改变生活陋习,自觉养成文明行为,共同保护小区环境。

有关部门希望通过整治清理行动,治理小区内“毁绿种菜”的不文明行为,教育引导广大居民爱护环境、共创文明家园。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深入推进“小菜园”清理行动,努力为居民打造整洁有序、和谐优美的生活环境。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