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镇新建社区开展元宵节安全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临近元宵佳节,在开展各种传统活动的同时也伴随着一系列的安全问题,为了使居民度过一个美好祥和的元宵佳节,2月4日,抚远镇新建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元宵节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中,抚远镇新建社区网格员深入辖区向居民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材料,针对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知识进行耐心地解答,提示居民节日期间用火用电量增加,一定要注意消防安全,切勿违规用火用电,避免燃气灶意外熄火导致燃气泄漏;购买烟花爆竹要选用合格产品,选择宽敞、安全的场地燃放,再次告知居民元宵节燃放烟花爆竹和孔明灯带来的消防安全问题,并把安全提示在公众号、微信群滚动发送,使辖区居民重视养成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安全宣传工作,营造了共建和谐安全社区、共度文明绿色佳节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了欢度元宵佳节的良好氛围。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