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镇新建社区召开春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4日上午,抚远镇新建社区召开“春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对春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再落实。

会议就春节期间党建引领、环境卫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民生保障、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政治领航”、“头雁领路”、“党建领跑”,以党建为引领抓好关心关爱、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强化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三是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全面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开展困难老党员、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突发重大变故家庭、特困人员等重点人群的走访慰问,确保困难党员、群众温暖过节。四是严格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新建社区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应急处置和信息报送工作。

 新建社区支部书记表示: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为更好的开展2023年各项工作,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地态度投入到社区工作中,围绕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致力保障民生,维护辖区安全稳定,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开阔思路,创新方法,凝聚多方力量,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新建社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从而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