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百年筑梦 踔厉奋发 海青镇举行“庆国庆 升国旗 ”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今天国庆节,新中国迎来73周年华诞。海青镇举行“庆国庆 升国旗”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以实干实绩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向即将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片1.png

上午7时40分,全体人员整齐着装、列队肃立,精神饱满地期待这一神圣时刻的到来。8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国旗在晨风的吹拂下冉冉升起,每名干部集体行注目礼。

图片3.png

海青镇党委书记牟静堂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天的升国旗仪式,既是对全体干部进行的一次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也是海青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勇前进,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动员会、誓师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边固防的重要论述,压实落靠各级各部门管控责任,充分发挥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作用,防范化解边防领域风险隐患。要坚持把疫情防控和秋收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重要任务来抓,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深入贯彻省市部署要求,科学研判、统筹协调、狠抓落实,确保疫情防得住、秋收粮满仓。

图片4.png

牟静堂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我们要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提前谋划安排,撸起袖子加油干,砥砺前行再出发,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奋力推动海青镇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实现新发展,为抚远的美好明天增光添彩,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高声齐唱《歌唱祖国》,深情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祝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更加繁荣昌盛!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