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寒葱沟镇:“喜迎二十大 童心感党恩”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响应二十大召开的热烈气氛,感受党的无上荣光,9月17日,寒葱沟镇“爱心驿站”再次启动,爱心妈妈带领我镇留守儿童们,一起见证祖国的太平盛世,为祖国送上殷切祝福,同时感受时代赋予“祖国未来”的使命与担当,孩子们在党的光辉照耀下,积极乐观生活,奋发向上学习,决心用自己的美好未来回报祖国培育之恩。

爱心妈妈给孩子们讲述了小英雄王二小的故事。为了保护转移的乡亲们,王二小把敌人带进了八路军的埋伏圈,敌人发现上当后开枪打中了王二小,英勇的王二小就这样壮烈牺牲了。又到一年九一八,90年过去了,烽火硝烟虽已不在,但我们必须牢记来时的路,让历史不再重演,年轻一辈要不忘国耻,奋发图强!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我辈当自强!

图片3.png


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牢记党的光辉路程,传承红色精神,爱心妈妈和孩子们一起憧憬未来,今后路上以昂扬奋斗的姿态,扬帆起航,筑梦未来!为祖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