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海青镇党政军警民合力守好边境管控防线

【字体: 】   打印   分享

海青镇按照市委、市政府边境管控要求,凝聚党政军警民各方力量,进一步细化抵边村边境管控工作,严格落实边境防控策略,确保秋渔期边境秩序和谐稳定。

海青镇充分发挥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作用,建立派出所、村两委、工作队、民兵、护边员联合巡边护边团队,加强辖区管边控边工作。陆地区域由镇村两级人员、民兵、护边员等进行日常巡逻,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水上区域渔政部门、派出所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合力做好水上巡逻管控,坚决打击杜绝任何形式的私捕乱捞行为。

在做好巡逻搜查的同时,海青镇注重开展舆论宣传引导和政策法规教育,入村入户入滩地,开展点对点面对面的教育引导,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大喇叭、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加强对违法作业等各类行为的宣传教育。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