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浓桥镇政府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切实做好防汛安全工作,进一步树立安全理念,增强汛情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6月30日上午,浓桥镇政府按照抚远市党委、政府工作部署,立足于抢大险、抗大灾,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活动,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姜清翠的组织下,参演机关干部、各站所工作组赴新远村大坝参与此次活动。

图片1.png

到达防汛演练现场后,按照既定演练科目,随着指挥长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整个演练科目设置科学、安排有序。通过集合队伍、部署人员分工等防汛演练流程,进一步提高了防汛指挥作战能力和部门间协同配合能力,强化了防汛应急演练流程、防汛诸多科目的熟练度,同时也更直观地了解了防汛应急方式方法。

图片2.png

模拟转移安置,对行动不便的村民进行帮扶转移

图片3.png

模拟防汛应急情况下交通管制

图片4.png

模拟对安置转移过程中突发心脏病群众进行现场应急救治

图片5.png

模拟出现电线路短路修复故障、排险

图片6.png

模拟灌装沙袋

图片7.png

模拟启动防汛应急响应下开展巡堤查险

图片8.png

模拟对出现管用地点进行重点标注、处置

演练活动结束后,镇长姜清翠对此次演练进行点评,认为此次演练部署周密,分工明确,达到预期效果。

图片9.png

演练结束,报告情况,指挥长进行现场点评

下一步,浓桥镇将在完善防汛应急预案的基础上,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办法,不断完善机制,切实提高汛期、自然灾害应急处置能力,保证日常安全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失,为汛期做好充分的准备。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