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镇西山社区:迎接党的生日 共建美好社区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离退休老干部业余文化生活,近日,抚远镇西山社区开展“迎接党的生日 共建美好社区”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30141541.png

活动特邀请镇包保领导为社区党员、积极分子讲党课。以实际行动,扎实筑牢基层党员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将为民服务根植于心、践之于行。课堂上镇包保领导要求基层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心中有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二、要遵守纪律,做到心中所戒、行为有止、遵规守纪;三、要做到心中有民、心系群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员们结合实际工作,激烈开展讨论。西山社区支部书记表示,我们要坚持自我革新,要抓住百姓需求,切切实实做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孺子牛。通过这堂党课学习,党员们的思想深受洗礼,增添新动力,纷纷表态今后要更切实地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各项工作的发展发挥“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20630141549.png

正值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不断增强党员身份认同感、组织归属感、政治荣誉感,西山社区党支部为王卫华、马彦仁、任景龙颁发政治生日卡。王卫华老党员动容的说,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入党25年了,但第一次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的场景仍然记忆犹新。过一次“政治生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是一场深刻的信仰锤炼,更是一声深沉的自我叩问。

微信图片_20220630141555.png

退休老干部唱起了《梦想的旗帜》,并带来《伟大的党》诗朗诵,悦耳的歌声歌颂生活美好,铿锵有力的誓言抒发无悔奋斗青春。欢快的旋律中,燃起生日蜡烛,全体人员神情雀跃,共同祝愿我们的党生日快乐,现场浓厚的爱党、爱国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微信图片_20220630141558.png

西山社区党支部将持续做好党建引领社区治理,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拉近党群干群关系,助力现代化边境宜居红色社区更上新台阶。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