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寒葱沟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寒葱沟镇党委、政府以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唱响安全发展主题曲为目标,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4e67df237656fdc08e8184637092e5.jpg

“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寒葱沟镇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专题会议,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对开展活动的意义、目的、时间、计划等做了周密部署和安排,并制定了活动方案。同时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影片,全镇党员干部对影片内容感同身受,强化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理念。

图片 2

  

安全生产月期间,寒葱沟镇通过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知识、弘扬了安全文化,推动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走深走实。各村、社区积极参与,利用主街道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微信工作群转发等形式,大力宣传了安全生产法规及安全生产小常识、安全生产技能知识等。切实提高了全镇人民安全生产意识和工作水平,在全镇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e202691c440061b374ad4482e9132b.jpg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f13688a85042c4feee5183b0815488.jpg

“生命重于泰山,安全不容懈怠。”下一步,寒葱沟镇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安全意识,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救援预案,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同时监督各村(社区)、各单位从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共同筑牢寒葱沟镇安全生产防线。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