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寒冬里的暖心服务

【字体: 】   打印   分享

15日上午,我市开展了第五次全员核酸检测演练,演练过程中,一些暖心的细节在寒冷的冬季温暖着市民们的心。

为做好本轮核酸检测演练工作,医护工作者冲锋在前,广大市民积极配合,所有保障人员默默付出,他们用实际行动让检测更有速度,让服务更有温度。

在抚远镇幸福社区,大巴车上载满了前去进行核酸采样的群众,因为社区距离核酸采样点比较远,老人又比较多,为了减少严寒天气排队等候的时间,市国际客运站提供了免费大巴车错时错峰接送距离较远和行动不便的群众到人员较少的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

在中心社区时代广场采样点,抚远镇下沉社区机关干部付海昕正在给辖区内的居民打电话,倡导大家错峰采集,避免排长队,让群众来到即采。

虽然天气寒冷,但这些暖心的服务却让群众的心里无比热乎,第五次全员核酸检测也在快速高效的进行中。


编辑:陈雪妍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