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镇:贯彻全会精神 推进乡镇工作

【字体: 】   打印   分享

百年追梦真堪赞,百年又启新征程。连日来,抚远镇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周密部署,统筹推进,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

抚远镇邀请了党校教师为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辅导。宣讲系统全面,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紧贴实际,深入浅出的语言、翔实的资料和鲜明的对比,深刻阐明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全面阐述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更好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抚远镇表示,要把学习好、领悟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点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学习讨论,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学做结合,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李 婧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