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农机站举办粮食单产提升机械技术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分享

按照省农业农村厅统一部署要求,市农机站于4月10日至11日在市公共实训基地举办粮食单产提升机械技术培训班,来自全市各乡(镇)场农机合作社、农机户、种粮大户、家庭农场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黑龙江省保护性耕作专家组成员武宝传、省农业机械工程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孙士明进行专题授课,具体围绕黑龙江省玉米保护性耕作技术装备和大垄密植与农机装备实用技术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并就相关问题现场提问答疑。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分两批开展,每批培训一天。通过培训,极大地调动了农民实施保护性耕作及大垄密植的积极性,既落实了国家战略方针,同时也提升了农民对粮食单产和农机技术理论的认知度,为农民增产增收和后续开展春耕及保护性耕作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