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工商联组织开展“诚信进机关”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加强政务诚信建设,提高诚信行政水平,强化诚信理念,提高工商联党员干部诚信履职意识和能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抚远市工商业联合会开展“诚信进机关”活动

 

工商联机关干部线上认真学习了《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条例》是黑龙江省第一部社会信用领域的基础性、综合性地方立法,共855条,主要内容包括社会信用环境建设、社会信用信息管理、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信用主体权益保护、信用监督管理机制等依法引导全社会切实增强诚信意识、构建信任机制,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步,工商联将联合民营企业扎实开展诚信宣传教育“进大厅进企业活动,夯实政务诚信基础和营商环境基础。共同守诚信,让诚信意识深入人心,市工商联将持续鼓励机关人员把诚信意识融入服务工作中,将政务诚信建设与党的建设、文明创建等有机结合,以集中学习相关条例和机关党员教育培训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诚信道德规范,树牢诚信意识,带头践行诚信理念,坚决做到“言必信,行必果”,不断提升机关公信力和服务效能,切实保护群众合法权益,全面提升机关人员诚信素质和服务质量,打造依法履职、诚信高效、廉洁从政的部门新形象。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