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委政法委召开“诚信进机关” 宣传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加强政务诚信建设,提高诚信行政水平,强化诚信理念,提升公职人员诚信履职意识和能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抚远市委政法委召开诚信进机关宣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合力打造“诚信抚远”品牌,扎实开展诚信宣传教育“进机关”活动,强化干部职工诚信意识,夯实政务诚信基础。共同守诚信,让诚信意识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刻认识到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将诚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通过实际行动践行诚信,如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公正廉洁执法、提高工作效率等。要建立长效机制,将诚信建设纳入日常管理和监督之中,确保取得实效。

 “诚信进机关”会议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促进了政务诚信建设,为机关人员树立了社会主义职业观。下一步,抚远市委政法委将持续鼓励机关人员把诚信意识融入服务工作中,将政务诚信建设与党的建设、文明创建等有机结合,以集中学习相关条例和机关党员教育培训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诚信道德规范,树牢诚信意识,带头践行诚信理念,坚决做到“言必信,行必果”,不断提升机关公信力和服务效能,切实保护群众合法权益,全面提升机关人员诚信素质和服务质量,打造依法履职、诚信高效、廉洁从政的部门新形象。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