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开展网络文明建设系列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3月20日,抚远市委网信办在市红军小学开展“弘扬网络诚信文化 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专题辅导讲座,拉开了2024年我市网络文明建设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宣讲员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奉献精神等正能量知识为主线,声情并茂地向广大中小学生传授网络文化、网络文明、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了大家懂网、用网,积极发挥网络正能量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网络强国建设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市网络文明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网络文明素养,营造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网络生态环境,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强化组织、协调联动,大力开展网络文明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等网络文明建设系列主题活动,唱响网络文明“主旋律”,绘就网络文明“同心圆”。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