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林业和草原局全力应战新一轮防火期

【字体: 】   打印   分享

根据《黑龙江省森林防火条例》规定,我省于3月15日正式进入春季森林草原防火期。为确保森林草原资源安全,防范森林草原火灾发生,市林业和草原局坚持预防为主、主动出击,精准分析研判,及早安排部署,多措并举确保全市森林草原防火形势总体平稳。

在物资保障上,市林草局开展物资专项检查,及时核查清点,对缺损装备、机具等进行补充和完善,对在用和封存的装备、机具等做到定期维护和保养,确保一旦发生火情,所有灭火机具可以迅速完好投入工作。在火源管控上,班子成员带队深入林场、管护站,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安排部署、防火巡护、火源管理、宣传教育、监测预警、隐患排查、值班备勤等预防工作进行检查,确保发生火情及时发现、及时核查、及时报告。

市林业和草原局表示,将不定期对重点区域的防火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教育、值班值守、队伍建设、物资储备、防火设施是否完好等方面进行督查指导,严防各类森林草原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建设美丽抚远、平安抚远贡献力量。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