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惠农贷款化甘露 助力农民备春耕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备耕正当时。连日来,抚远农商银行积极发挥地方支农主力军作用,加大涉农信贷投放力度,畅通金融服务渠道,全力满足春耕生产需求,确保不误农时、不误农需。

在抚远农商银行营业厅内,前来办理春耕贷款手续的群众络绎不绝。今天,农户柴君的心情格外好,因为昨天他申请的春耕贷,今天就放款了,新的贷款政策,帮他解决了资金上的后顾之忧,让他可以放心种地。

为全面做好2024年春耕备耕信贷投放工作,抚远农商银行信贷员经常下乡入户,将普惠金融服务延伸到一线。同时为了让群众少跑冤枉路,提高办贷效率,对有贷款需求的客户,银行统一采集信息,建立农户信用信息档案,切实为农户提供便利,保障了农户春耕生产资金供应不断档。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