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公安局深入校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持续深化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辖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近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辅警深入海青中学、海青小学、乌苏镇赫哲族学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安装宣传栏、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利用多媒体设备播放交通安全宣传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向学生们讲解未成年人违规骑行、驾乘二、三轮车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增强学生交通风险防范意识。同时,结合辖区实际,以案释法,重点讲解安全过马路、安全乘车、安全骑车等出行常识和应注意事项,将如何远离交通事故、如何规范日常的交通行为等安全常识传递给学生,引导学生不但要自觉养成遵纪守法的出行习惯,还要用实际行动来带动身边人告别不文明交通行为,真正起到了“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的作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学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交通法律、法规的了解,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从我做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努力当好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倡导者,共同营造良好的文明交通氛围,促进平安校园建设,确保平安成长。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