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湖北恩施“小西兰卡普”携手东极抚远“小蔓越莓”共赴冰雪之约

【字体: 】   打印   分享

1月18日,来自湖北恩施的“小西兰卡普”不远千里来到我市,开启了一场奇妙的研学游,和我市的小“蔓越莓”们一起在华夏东极的冰天雪地里来了一场“亲密邂逅”。

为了迎接远道而来的小伙伴,“小蔓越莓”们早早就准备好了礼物等待在火车站内,当“小西兰卡普”们走下火车的那一刻,跨越三千多公里的热情拥抱开启了此次东极的奇妙之旅。迎接现场的赫哲族特色舞蹈让“小西兰卡普”们看得如痴如醉,热闹欢快的氛围让两地的孩子们迅速成为了好友。

热烈的欢迎仪式后,“小西兰卡普”们便迫不及待的走进了冰雪世界,在东极抚远冰雪世界里体验从未有过的感受,200米的超长冰滑梯让孩子们体验到冰天雪地的速度与激情,冰爬犁、八爪鱼雪圈等各种冰雪游乐项目让孩子们沉浸于快乐之中。

未来几天,“小西兰卡普”和“小蔓越莓”们将共同开启东极研学之旅,探索神秘的黑瞎子岛、与小黑熊亲密互动、与解放军叔叔一起升国旗迎日出、体验赫哲族风情、前往鱼博馆、东极鱼市品味鱼文化、共享冰雪激情。“小西兰卡普”和“小蔓越莓”喊话全国的小朋友,“来抚远东游,找福气源头”!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