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举办2024“科普之冬”暨“高素质农民”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提高广大农民科技素质,1月17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科协举办了2024“科普之冬”暨“高素质农民”培训班,来自我市各乡镇的100多名农技人员和农民参加培训。

培训通过理论讲解与现场实训两种方式同步进行,邀请农业专家为我市农民讲授了农产品加工销售、产业结构调整、玉米大豆生产加工等方面知识,深入浅出的讲解,激发了参训人员的学习热情,主办方还带领学员们走进鲜食玉米加工厂、抚远市黑瞎岛生态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现场实训,结合生产实践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讲解。

据了解,“科普之冬”活动是一项惠及广大农民的民生工程,旨在以开展培训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农民的农业科技知识,提高种植户的科技管理水平,将农民需求的新知识、新技术送到家门口,促进农民增产增收。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